Monday, December 2, 2013

王子上幼儿班 #2 上课啦

妈咪我第一次,宝贝王子的第一次。 其实我很紧张。
前一个星期就有跟他说学校的好。要上厕所记得和老师说,要和同学一起做游戏。

一转眼, 25-11-2013 就到了。一早起来喝完奶,一直问要去学校了吗? 帮他洗好澡,换好衣服,就叫我们说可以出门了。带妹妹去外婆家后我就带他上课去咯~~
他很兴奋,可以玩滑梯,有小朋友陪。
很淡定的进去了课室, 有些小朋友开始哭闹。 不要和妈妈分开,但是他。。。~~!!!
很OK的就去玩乐了。让我有点失落,但是至少知道他OK.



和他道别了之后我就去上班了。 12.30 见咯宝贝。 



放学了去载他,开心的不得了。学校外的滑梯玩具,玩了一会儿就跟我回家咯。
一路上,开心的跟我说今天在学校吃粥。 玩玩具,新朋友叫嘉琪。 

第一天顺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