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王子上幼儿班 #3 第一个星期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了。前3天就很自动的自己起身, 还叫我起来呢。 
第四天开始, 就哭闹了。 不要去学校了。 
不是我要狠心,我知道如果顺他的意的话以后就更加难了。
每天的戏码就是:
哭哭哭。我不要去学校。 
我要在家跟阿婆一起
我不要去学校,我要睡觉。 


宝贝, 妈咪也是为你好啊。 万事起头难, 你去到学校很多小朋友和你一起玩的。加油。!


第一天老师给他们带回了一件衣服。


第二天, 妈咪准备了小点心,这个瓜还在搞怪。




老师教小朋友做的 面包寿司。

看他回来就迫不及待的切寿司吃咯。 





老师教的手工。 



有和老师沟通过,其实他进去到学校就OK了.
老师说很多学生都是这样的,哭哭一下。进到课室注意力分散了就没事了。
早上无论我们如何哄她,他都是哭,就是不愿意去学校。
但是我还是强硬的把他载去。
希望他快快的回复那个活泼可爱的样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