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王子上幼儿班 # 4 假期班结束啦

假期班 # 25-11-2013 到 20-12-2013 结束啦。

儿子每天早上都会上演,我不要去学校;我不要读书。到底每天去学校是有学到东西还是没有呢?
答案是有的! 
妈咪我很常会去个老师了解他情况。 毕竟人家第一次嘛~儿子的表现也是我关注的。 是在学校不适应还是不明白。 还是跟同学有摩擦. 答案是, 妈咪走了哭一下是有的。上课是很不错的。 但是偶尔不要跟小朋友一起做活动。像那天学校老师教小朋友一起搓汤圆,他不要就是不要叻。 他说讨回家跟妈咪一起搓。 无论老师如何哄就是不要。


放学回来会哼一下儿歌, 跟我说。 妈咪,May i go toilet pls...  ,爸爸 喝水叫drink water .
会依偎着外婆说一些 excuse me .. everybody ...
老师教种的豆芽,他说每天都要喂豆芽喝水。长大了就可以给婆婆煮 。

假期营结束了。
老师让小朋友带回来他们的作业和一些FLASH CARD .
家里,清洁,做工,教师,美丽,星期。。
rambutan ,mangga ,jinga ,merah ,minta maaf , terima kasih ,kerusi ,mata ,hidung,
英文马来文都会。。让我有点感动。


他会念哦。让我觉得儿子啊,你真的长大了。
现在每天都要念哦。教了爸爸就到妈咪。妹妹就咿咿呀呀的跟着。
说道这个妹妹啊,脾气也很倔强。要改改哦。


** 上课最后一天宝贝一直闹肚子, 过后看了医生是说肚子涨风也或许紧张压力引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