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 最后一天 。感恩

滴答滴答~~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今天已经是 31-12-2013 。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感恩我的妈妈辛苦的帮我照顾2个淘气顽皮宝贝,让我可以专心的工作。 
眼看爸爸妈妈一年一年的老。 我的愿望是明年我带他们2老一起旅行。 进我的能力让他们过得好一点。
妈妈你要平安健康,要记得按时吃药。
爸爸希望你能退休了,在家享清福。但是你还是习惯了新加坡的自由生活。 老是劝不听,我们也是为你好啊。在外面身体要照顾。。。

老公,要加油哦。 你的努力我知道。希望你平安顺利,明年换车成功,哈哈。

再来希望我的2个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儿子啊,开始了上课的生涯, 好好学习。妈咪是为你好的。 加油!
女儿啊, 你要斯文一点, 脾气不要那么倔强。

我呢。 希望我平安健康,家庭事业都得意. 幸福满满。

感恩。 祝大家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