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王子上幼儿班 #1 找学校。

其实在去年已经打算为他安排幼儿班了。当时他才 2岁 9 个月。
但是有朋友对我说,如果妈妈顾得来何必那么快让他进去。虽然可以提前学习,但是小孩子的健康和童年也比较重要。毕竟当时我的女儿才2个多月。
和先生商量了,问过妈妈他还可以帮我带。那么就让他在家多享受他的童年。

今年8 月就开始去物色了几家幼儿园。
有些亲戚的小孩在里面读过,去问问他们意见。也到学校去了解看看。
我和先生的概念是不要太多学生, 老师照顾的比较周全。
经过考虑, 我们选择了~ 3Q 幼儿园 。

他们将会在25-11 开始一个月的假期营,主要让小朋友学中有玩,玩中有学。 
我就想应该可以吸引到我家的王子吧。 
就为他报名了。 3 岁9个月的他将开始新的旅程。 




1 comment: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