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虎仔上学记 6 # 才艺表演

3 月尾放假前夕儿子学校分发了通告书回来,里面夹着才艺大赛的参加表格。
老师已经帮他填写参赛歌曲 #世上只有妈妈好 #
儿子: 妈咪,你要打钩啊!我要去参加比赛。
妈咪:    真的吗?泽泽会唱吗?
儿子: 老师有教 我们唱的,还有让我们站在桌子上唱。
妈咪: 那么很好啊,你很棒哦。 

过后就忘记了这回事。但是开学后的某一天他放学回来就说换歌了!
老师叫他换歌, 唱 #捕鱼歌 #
每天很兴奋的说在学校老师给他们练习等等的事。
日子一天天的靠近, 忽然他又开始闹变扭了。不合作了,哭了我不要参加比赛。!!!
我跟院长沟通但是院长说OK啊。刚刚才唱完很开心,说要拿奖杯叻。 就让院长去跟他说说。 
这是跟院长说不要比赛的时候, 刚巧他们在练习。院长就帮我拍了几张照片来让我看看。


12-04-2014 姑姑还带他和堂哥去唱k 练习。晚上回来又不合作了,又哭又闹不要参加。
13-04-2014 早上叫他起来的时候还是不合作的, 哭道稀里哗啦。妈咪一度想放弃,不要就不要。结果狠下心
连哄带骗的载去学校让老师来让他冷静, 早上是填色比赛,过后才是才艺表演。妈咪放了他就快快溜回家。回到家帮妹妹弄好我们 9.30 回到学校。 找了位置,就坐着。我们都觉得万一看到我们他会影响情绪。 只好坐着不要让他看到。
看着几个小朋友的表演, 有些是唱的很好的台风。有些是紧张上台就不敢出声。 有些是木木的看着老师不敢动。
轮到的我家的小朋友了。!~~~

站在台上有唱出来,但是忘记动作了。声音太沙了。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哭太多。

有画画比赛和唱歌比赛的奖杯。 

10.30 比赛告一段落,J 1 & J2 的小朋友可以回家先,12 过后再回去大合唱和颁奖典礼。







每一个小朋友都有奖杯一座, 鼓励及加强小朋友的信心。
加油各位小朋友。 






2 comments:

  1. 至少他肯上台,很棒呢~~
    我们家的孩子是打死也不要上台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在家是哭哭啼啼的。到学校交给院长去跟他培养感情,冷静情绪。
      他唱完了我才敢跟他打招呼哦。 怕他忽然在台上哭的话 ><I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