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孩子你长大了

忽然发现孩子你真的长大了。
昨天午餐时间,泽泽和外婆在外太公家。我就去接他们回家。
在车上他一直有和我说话,虽然有时不很明白他要表达的。但是他很努力的在学习着。
忽然他就说了“为9豪。。。 我大概了解,他的意思。就在问他你说好来,你说什么。
他很努力的在说。 ” 回9号。。。!!! , 我们的家门牌是9号。 他要求回9号,不要去外婆家。。。。
哈哈哈。。。 我跟他说我还要工作,等我放工就带你回9号, OK。 他也回 O K。
也开始懂事了,知道要分享。 现在有东西问他可以给BB吗?他会给的,也知道交给妈妈。妈妈会给BB的。 
你真的是天天的在长大,每天的在学习。 有时候我们的语言会误导你,但是发现你会从这些里学习。我们也要纠正回来。 我们大家都会陪你一起学习, 加油宝贝。

♥♥♥

1 comment:

  1. 嗨,你好!来打招呼一下!谢谢你的连接,迟些再来你家坐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