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工作的态度

从我踏入社会工作,看的人也不少。 奇怪的是,为什么就有这种人。 都已经不做了,为什么不把东西交待清楚。还在那里拖泥带水,做哪些小动作搞乱人心。 
又有些新新人,怕事不要得罪人。什么都不说忍,等下后面再来讲有没有。 
老板请你来是帮忙解决问题。不是一味这等待老板给答案,问老板下一步要怎样走。 

一间公司要成长,要做大一定要有一些先锋。 帮忙冲,但是我想这里是没有咯。  大家都是自己顾自己,也没有什么合作精神。 天啊~!!!!! 我越做越觉得无奈。 
有时会想老板你给我那么高的薪水,对我来说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是浪费。你根本不需要我来帮忙你。 。。。。。。 不是我高傲,是我有点累。 大家都不能合作,为公司拼业绩。在那里拖拉什么吗。。。。。。。 

在这样下去。。。。。我也慢慢的没有冲力了, 就一起慢慢来~~~~~~~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