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虎仔上学记 3 # 假期结束~*

假期都结束了~* 
大家都恢复了工作和上课的日子。
但是这个小朋友还是每天为了上学还是得哭哭啼啼。


儿子 :妈咪,明天有读书吗? 
妈咪 :有。 新年结束了我们都要开始努力了。
儿子 : 妈咪我想你~
妈咪 : 你想妈咪,妈咪和爸爸都会想你啊。
儿子 : 我不要去读书。我要在家里。
妈咪 : 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儿子 :我长大了,我自己顾自己。 (然后就大哭了~~ )


过后我跟他说你想妈咪,我知道。我帮你在书包挂一个锁匙圈。你想妈咪的时候就sayang 他一下。 然后他陪你一起上课。他也妥协了,上床睡觉去。
但是早上起来又耍赖了。一直哭一直哭。又说不舒服了。
我真的乜有办法了。 

但是老师给我的comment 是太精了这个小孩子。上课他OK,有时要做功课他就哭说不会。
但是有时又乖乖的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