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虎仔上学记 2 # 我和我的同学

我们这一班 J  2  GREEN  
谢谢这位老师,肯帮我拍一些儿子的校园照片。 小朋友就是这样什么表情都有。 这就是他们的天真。 


看到这张照片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拉耳朵。
但是仔细读了老师给我的讯息,我不管啦。你不哭,妈咪认为就是一大大的进步了。 加油!
现在回家偶尔哼着一些五音不全的歌,我真的听不明白。 (惭愧 >.<   )
昨天我载他回到家,他还和对面的一个小朋友说,hello ,我叫宇泽。我在 3Q 读书。 

明天开始又是假期啦。 希望你星期一有良好的表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