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Cuti-cuti Malaysia ~ ☀ P. Tioman 14-16 Sept 13☀

自从生了小公主我 1年多没有出门旅行了, 我要旅行我要透透气!!!
刚好我的小姑就约我在假期一起去走走吹吹海风,去看看海底里的迷人景色。
Cuti-cuti Malaysia ~ ☀ 阳光 沙滩 比基尼 ☀ 刁曼岛我来了~
这次出门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小公主了,妈咪第一次和你分开几天。你要听话咯。
但是我们每天都有通电话,可爱的小瓜一直妈妈妈妈。(叫到我眼泪流), 等你大一点妈咪一定带你一起走走的。

这次的旅程最开心的不就是我家王子, 跟他说要坐船,可以游泳玩沙,他是开心的不得了。出发前一晚还失眠。
我家王子的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船,第一次到海边,第一次捡贝壳,第一次下海,第一次穿救生衣。 哈哈不错的体验。 大自然的魅力,让大人小孩都爱。
来啦来啦看看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