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升为2个孩子的妈妈生活

每天早上7am 起床 - 洗奶瓶 ,装水给儿子。 收拾东西带去妈妈家。
收拾一些脏衣服,要丢的 pampers,准备上班的包包,自己的水壶和咖啡(我是泡在保温杯)冲凉,换衣准备上班。 有时遇到宝宝要喝奶就要麻烦老公帮我喂。  

每天出门迟了,上班也迟到。本来的上班时间是8.15-5.15 . 我跟老板要求8.30上班, 下班5.30pm。 不然我会很喘。。。。。 


放工回家就 煲水进热水壶+等凉做喝的水 , 放衣服下去洗。 扫地,倒垃圾, 收衣折衣。 整理一下。 冲凉去妈妈家晚餐接孩子回来。 
2个孩子回到家。就很不得空。 陪王子玩。 伺候小公主喂奶, 睡觉。
晒衣,蒸奶瓶。 。。。。看戏睡觉。。。。
 

星期日我在家里顾孩子兼收拾家里。还好老公会帮忙 换床单。 
1个月叫1次钟点女佣来打扫。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礼拜天当他们3个都午睡时 ,我要赶快去烫衣,吧1个星期的上班衣都准备好。 

也要谢谢我的老公。会帮忙跟王子冲凉,刷牙换睡衣。。。谢谢你哦

人生的娱乐
报纸 - 有时候有空才翻翻一下看有什么 offer,看大标题!~~
连续剧 - 晚上临睡前都会看一集。哈哈。
购物买东西 - 很难有机会去 shopping 买东西,要就要带帮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