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宝宝&月子#1

10-08-2012 星期五, 产后第二天我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一切无恙。开始了我的做月的日子。
回家的那个晚上妈妈,宝宝和我一起睡。 但是宝宝喝完奶会轻微的吐奶还从鼻子都有出来。很心疼,她也吓哭了。 过后一切都Ok。。。 
到了星期日早上。冲凉的AUNTY就说BB 黄,叫我们用7颗红枣去籽,加水拿去炖2个小时给宝宝喝。 到了中午我觉得宝宝的脸很明显的黄。。。 真的不知真么办, 我吓的有点不知所措。也祈祷宝宝没事。( 上一个也是黄但是没有那么明显)
妈妈就说看喝了那个水如何。 星期一早上在去KLink让护士来看,他们来检查说很黄,一定要带去验血。 妈妈和老公带宝宝去验血结果那个黄指数很高17 !医生要我们安排住院,我们选择带去私人的。至少有护士可以看顾。
可怜的宝宝,就这样被安排进院照灯。。。。。。 
第二天早上打去问看黄有下吗。。。菩萨保佑,他的黄下的蛮快的。已经下到10 了。 
但是必须留院观察多1天。。我在家就努力的PUMP 人奶送去给他喝。 
就这样宝宝在那里住了3天2夜。 
宝宝可以回家咯。
隔天政府的护士来家里看,还是要我们带去检查。带去了,还是高。
家婆一直让我拿中药“ 黄枝”来跟宝宝冲凉,但是护士说千万不能。那个黄会覆盖着皮肤让我们不能分辨到底是黄,还是那个药材的黄。 但是朋友就教我可以把黄枝装在袋子放在宝宝的身边还有晚上睡觉开灯,多哺乳让宝宝多多排泄。不管多累,2个小时我就一定哺乳。

真的很怕。。。如果黄的太严重会影响宝宝的发育。 我可以说几天都泪流~这个月子的前10天我是很难过的。 
庆幸的在12天,她O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